和田市人民政府网和田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2023年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随机抽查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11-07 17:09   浏览次数:614次   【字体:

关于2023年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随机抽查结果的通报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的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种苗市场生产经营秩序,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随机抽查工作细则》,和田市林业和草原局专门组成一个检查组,于10月16日至10月17日对全市林木种苗生产经营企业开展了一次“公平、公正、公开”的“双随机”抽查工作。此次抽查主要事项为市本级核发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单位的林草种子生产经营情况采取现场检查、查阅档案等方式,按照20%的抽查比例,随机抽取了2个林木种苗生产经营单位作为检查对象,随机抽取3名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检查,进行了检查,现将发现问题通报如下:

1.新疆天松生态园林有限公司:现有资质、条件均符合市林业和草原局核发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的有关规定,均按照行政许可的范围、方式、有效期和生产经营种类等从事林草种子生产经营活动且执行了生产经营档案、标签和自检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无违法或者被处罚记录。但存在林草种子生产经营档案不齐全、标签内容填写不规范、没有质量检验记录等问题。

2.和田绿业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现有资质、条件均符合市林业和草原局核发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的有关规定,均按照行政许可的范围、方式、有效期和生产经营种类等从事林草种子生产经营活动且执行了生产经营档案、标签和自检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无违法或者被处罚记录。但存在林草种子生产经营档案不齐全、标签内容填写不规范、没有质量检验记录等问题。

 

 

和田市林业和草原局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